自從進來數字公司,受到很多人或大或小的幫助,但當時年紀小,不懂人情世故,以為別人的幫助是理所當然,所以很多應說的感謝不是忘記說就是當說的時效已經過了!有時回想起來心裡還蠻後悔的。 

 

 

這次的藍色巨人專案讓我經歷了很多痛苦,從摳拉巴的客戶、不挺我的代理商,到希望我放棄專案的主管,這三方的壓力讓我內心有許多掙扎,但礙於業績實在欠佳,就只能硬著頭皮接下來(這就是所謂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也讓自己經歷如何籌備一個實體活動,以便未來讓自己累積更多「虛實整合」的成功案例,繼續對客戶話唬爛和騙吃騙喝,哈~~ 

 

 

這次最要感謝的是伊萊莎,要不是賽老大請她幫忙,我想我現在可能已經跪在藍色巨人的面前了!謝謝朵瑞絲當我無法面對藍色巨人時,她願意為我挺身而出(朵瑞絲名言:要有「破」的打算!)。謝謝安琪拉在病痛中還幫我撰寫職涯測驗講義。謝謝郭郭的到場跨刀。謝謝梅子和阿諒幫我做網頁和Mic&桌牌。謝謝小博士幫我寫報名程式和提供每週二次的報表。謝謝賽老大及Monica的幫忙,及DaphneClaireRebeccaSuzyVanessaTeresa提供的協助及資料。謝謝人夫載我去龜山拿手冊。謝謝珮姬team把小C借給我。謝謝小C、綠姐、阿LU幫我裝資料袋。謝謝小C陪我在喜來登耗了一天,害得她腿軟腰痛。謝謝朵瑞絲和娜娜在座談會前的最後一刻還幫我在北科大門口發宣傳單。謝謝閃媽和閃妹當天到場加油打氣及參與。謝謝營運長和阿LU在外面幫我們顧攤位。謝謝大家這麼的幫忙,就甘心耶~~~【若還有遺漏的人士麻煩告訴小茱唷~】 

 

 

雖然當天的過程亂七八糟,狀況層出不窮,但最後的座談會卻是人數爆滿,QA絡繹不絕,會後還有同學向賽老大和Monica指點迷津,雖然在旁邊拿著藍色巨人的禮物要給他們拿到手酸,但小茱還是向主獻上深深的感謝,因為有長官、主管及同事、朋友的幫忙及小茱迫切的呼求禱告,才讓這個活動能順利平安,圓滿成功,感謝主! 

 

 

阿爸父,謝謝祢如此的保守看顧孩子,讓孩子雖然專案執行的戰戰兢兢,但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超過孩子的所求所想,讓孩子對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八章28節) 又有更深的經歷。阿爸父,祢是聽孩子禱告的上帝,讓孩子在這件事上備受激勵。阿爸父,謝謝祢興起環境,讓孩子看到祢在這個活動中掌權作王,讓孩子再次見證祢榮耀的同在。主啊,孩子大大的向祢獻上感謝及讚美,哈利路亞,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