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好朋友去英國唸書了!

 

回想和她認識的過程,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對我來說啦~)

 

第一眼見到這個女生,

心想打死都不要和她有任何的接觸,

看起來既機車又難搞,

我要是和她作朋友不是被她氣死就是把她氣死,

但是上帝很奇妙讓我和她成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好朋友!(很難理解對不對…呵~~)

 

還沒出社會時的我在她面前總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既懶惰又白目脫線,

對她這個勤奮努力又力爭上游的魔X女來說簡直是不太能接受的事,

時常和她講話牛頭不對馬嘴,(好像和同事也會這樣)

對話沒有共鳴,

有時到最後就演變成是對我說教或是數落的態度,(所謂忠言逆耳啦!)

但現在回想起來,

她真的是在很多方面教我許多且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常常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開給她的支票有時都無法兌現或是打折扣,

但她就像一個大姐姐一直包容我,

並且看著我長大成熟…

 

看著她離去獨自一人飛到英國求學,

覺得她好棒好勇敢,

這就是我所欣賞的她,

總是那麼獨立、那麼認真、那麼勇敢、那麼體貼別人的需要,

感謝阿爸父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益友!

 

七年來第一次在她面前破功流淚竟然是送機的時候,

原來我也會有這一天,呵~

 

親愛的阿爸父,求祢保守看顧ViVi在異郷的日子,讓她的靈、魂、體都有祢的同在帶領,讓她在課業、生活、人際、生命裡都有從祢而來的智慧、能力、平安、喜樂。當她痛苦難過無助孤獨時,阿爸父就請祢成為她隨時的幫助及避難所,並且能夠陪伴及安慰她,賜她平靜安穩的靈,讓她在英國能夠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帶著眾人滿滿的祝福學成歸國!感謝阿爸父垂聽孩子的禱告,是靠主耶穌基督寶貴得勝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