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彎仔離開後,閃媽也要離開了,這對無堅不摧的互XX中心的三姝來說,又寫下了另一個不同的新頁,我相信,阿爸父一定會在那裡讓她們大大的發揮所長及特質,讓那些公司因為有了她們,更大放光彩。

 

 

回想剛進數字公司時,是個寧願看電視也不會想要上網的人,但進來之後,卻被迫要瘋狂的上網,然後不停的魔鬼訓練,壓力超大,前半年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還好這一路到現在都有閃媽的指導及諄諄教誨,讓我對網路有了更多的認識!

 

 

第一次面試見到閃媽,實在是被她嚇的半死(閃媽,我真的那時心兒是砰砰跳的…),有夠殺的啦!心想,我進來肯定沒有好日子過,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肚子裡面已經有江小子,只是覺得這個主管冷冷的,不論是電話還是見面,總覺得要和她親近不太容易(奇怪,孕婦不是應該看起來很慈祥嗎?怎麼會那麼殺…怪哉…)。第二次面試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我一定要進來,才有讓閃媽認為我的態度很積極的假象。(某男主管:妳方便什麼時候上班?我:明天。)﹝某男主管和閃媽差點倒地不起﹞(唉唷,以前小公司都嘛叫我們趕快去上班,根本就沒有跑什麼流程,阿…我又沒待過大公司…阿災…)

 

 

這二年半來,對閃媽只有滿滿的感謝,當我不論是在耍智障或恍神或放空或擺爛時(其實,我才是頑劣份子,哈~),閃媽對我都極度的包容,每次都有問必答,或是當我提出的想法或建議很瞎時,她也會很有耐心且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及提供建言,一步一步的帶領我,不論是開發、提案、話術、與客戶/同事的互動、生活、感情、未來、屬靈事物上…等ㄇㄟㄇㄟㄍㄚㄍㄚ,不僅是主管、是前輩、是大姐姐,更是我工作上的媽媽,為我把屎把尿的(收爛攤子,呵~),而且又常給我小東西或請我吃東西,供應我工作上的一切所需,閃媽真的是我的超級大貴人!!

 

 

親愛的閃媽,謝謝妳這二年半來的照顧,小茱真的從妳身上學到好多好多的東西,謝謝妳總是給我及時的幫助,讓我在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時,都有妳在背後為我加油打氣,給我支持和奮鬥下去的力量。也謝謝妳總是站在我們的前面為我們聲嘶力竭,為我們向高層fight及爭取,維護我們的權益,只為了讓我們在外面流血流汗時,得到應有的獎賞與報酬。當我們挫折失敗時,妳也願意扛下責任,犠牲自己與我們平起平坐,卻不過問我們的軟弱,只願和我們同一陣線,同仇敵慨,這樣的胸襟和雅量,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但妳卻做到了,並和我們同進退,只為了和我們一起期待未來的契機與改變。縱使結果可能不如預期,妳依然鼓勵我們,讓我們知道不要因此沮喪失志,因為妳告訴我們:天生我才必有用,只是時機尚未來到。

 

 

親愛的閃媽,請不要擔心我,沒有妳在的日子,我會學習趕快長大,學習縝密思考,學習全盤考量,學習理性分析,學習凡事圓融,學習快快聽、慢慢說、慢慢動怒,學習同理心,學習妳曾經教我的東西發揮的更完好,學習當主管時應有的智慧與氣度,學習妳的樂觀進取,學習妳的知足常樂,學習妳的豁達開朗,學習…族繁不及備載。

 

 

親愛的阿爸父,感謝祢賜下閃媽在孩子的生命裡,讓孩子在數字公司的時光裡增添許多歡笑及感激。孩子求祢持續祝福及保守閃媽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是生活、家庭、事業…裡,都有祢滿滿的預備及帶領,也願祢能夠在她及她的家人、家族心上動工,讓他們都能早日認識祢、接受祢及跟隨祢,讓他們能明白祢已賜下多而又多的恩典在當中,讓他們未來都因著祢的美好,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主啊,孩子向祢獻上感謝,是靠主耶穌基督寶貴得勝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