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第3Q,都是我業績暴爛的時候,而且這段期間會異常的做一些鳥案,譬如前年的成家立業、去年的搖屁股、今年的藍色巨人,一次比一次鳥,也一次比一次困難!(這樣是代表我長大了嗎?)

 

 

但今年的第3Q,特別的不一樣,離情依依,看著戰友離我遠去,內心百感交集!

 

 

小茱:彎仔離開我了!

老王:她在台北啊!(工作地在台北)

小茱:閃媽也離開我了!

老王:她住新店啊!(家在新店)

小茱:ViVi離開我了!

老王:她在地球的另一邊啊,會回來的!(去英國且一年後回來)

小茱:……啊~~~你不懂的啦!!

老王:(沉默中,很想接話但詞又很窮…)

 

 

一個文不對題且辭不達意的對話…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