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4/12)婚前輔導第五堂課-「我們衝突時,怎麼辦?」牧師讓每組分組討論的第一道題目,我很快的列出過去一個禮拜覺得很快樂的事:

 

1.      在亞都麗緻喝下午茶(with Doris & Lina)【歡送娜姐在1X4的最後一天】

2.      LULU的午餐約會(with 閃媽 & 伊萊莎 & 辰媽)

3.      爸爸想受洗成為基督徒

4.      老王破天荒的來上婚前輔導【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原來老王那麼聽我老爸的話,呵~】

5.      老王更破天荒的願意參與黃氏夫婦與我的婚前輔導課後討論

6.      老王捨棄5/17去台中玩耍的機會而願意上最後一堂的婚前輔導NEW】

 

以下是老王過去一個禮拜覺得很快樂的事:

1.      婚事有進度【那是我的訂婚進度耶

2.      王建民勝投(4/12對紅襪的那一場,建仔&媒體覺得是他這輩子以來投的最好的一次)【剩下的五堂課上課前拜託建仔你都勝投好嗎…please~~~

3.      跟同事互動融洽【因為他之前被他的小主管ㄘㄨㄥ\ 康,龜了一陣子,和同事都保持距離

 

雖然我的部份看起來好像微不足道,但第3點和第4點就足夠讓我對上帝抱著千千萬萬顆感恩的心,我承認受洗這二年多來,我並沒有為上帝、為耶穌作好的見證,也沒有迫切的為自身還有家人/親友/弟兄姐妹禱告,但上帝總讓我在愛靠自己後的萬分痛苦下伸手拯救我,那時我終於可以深刻體會什麼叫做「恩典(gift)」,就是上帝「白白的」給予的禮物,而且那個禮物絕對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當爸爸說他想要受洗&叫老王一起和我上課時,我的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一方面是不住的感謝上帝,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很不配,我這麼的不敬虔,這麼的不愛神,但祂還是願意把那滿滿的祝福和預備傾倒在我的周圍,然後在我不經意或絕望的時候,透過身邊的人事物來彰顯,原來恩典就在我的四周,而上帝也信實的在我左右環繞著我,並且告訴我,我真的不是「孤軍奮戰」

 

之前一直認為老王不來上課是絕對不可能被改變的事,前三個禮拜看著大家成雙成對的討論,在我第一次上課時就對牧師和大家說我的心裡真的很悶,很愁苦,也請大家為我禱告。而且每次課堂中師母也很主動的與我討論,她真是我的小天使,聆聽我的感受,安慰我和鼓勵我,Sunny姐也提醒我說師母是對我很好的支持,鼓勵我能對她敞開,並且信任她及對她有安全感!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在為我預備,真的要好好的提醒自己別忘了經常「數算上帝的恩典」,因為上帝的恩典絕對絕對是夠我們用的!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能了解現在的我內心有多麼的感動嗎?希望你/妳們能夠在不久的日子也被上帝的愛摸著,你/妳們就會發現,能夠認識祂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親愛的阿爸父,願一切所有的頌讚、榮耀、尊崇都歸給那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