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次短宣中,我經歷了我自己人生中許多的第一次,像第一次去大陸、第一次參加短宣、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同工敬拜、第一次親眼看熊貓 、第一次吃了很辣但不會拉肚子的四川菜、第一次與素昧平生的內地弟兄姊妹與弟弟妹妹們一起敬拜...,這些經歷為我帶來許多新奇且感動的體驗。

 

我很喜歡每天早上一起與大家分享上帝的話語,雖然大家所看的經文都一樣,不過,上帝給每個人的領受與亮光都不同。從每個人的分享聽到上帝要給我們的話語,對我們的生命光景都有不同層面的提醒,透過晨禱看見上帝祂真是萬事都看顧我們的神,面對祂的奇妙與智慧時,真的要有聖靈的幫助,如此才能真正了解神的話語。雖然我們每天都要準備當天從早到晚的服事,不論前一天服事有多麼地疲累,透過晨禱之後都能再次從上帝那裡重新得力。即使有時行程會被大陸的公安打亂掉,但也無礙聖靈與我們一起同工,神的愛在我們當中自由流動,不論是單純練習或正式敬拜、講道,在當下的每一秒鐘都讓我有想落淚的感動。看著領會、伴唱、打鼓、司琴、吉他、貝斯、講道、播放投影片等,每個人單單的把自己擺上,那樣合一、順服的畫面,我想這絕對是上帝所喜悅的祭。還有大家在那裡都會拼命地找事情幫忙,這點也給自己很大的激勵,體會每個人單純為主甘心樂意服事的僕人心志,也了解到什麼叫做施比受有福,我們在這裡所做的每件事情,上帝必會紀念我們願意的心志。

 

在這次短宣裡,很榮幸地可以指導張恆學習電子琴。感謝主,他真是聰明又認真的學生,讓第一次當老師的我,被他那專心學習的態度感動,讓我愈教是愈起勁。雖然我們倆每次上課都要站一個半小時,但我在他身上看到未來他要站在台上當司琴的模樣,也看到了這些盡心盡力學習的孩子們,他們都是未來彭州教會的新希望。

 

還有感謝彭州教會的每一個長輩給我們的榜樣,他們每個人背後其實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經歷,看到他們對追求上帝那樣單純的渴慕時,縱使裡面有許多傷心流淚處,眼神裡還是充滿對上帝的信心與盼望,想著他們的遭遇和自己所經歷的痛苦相比時,其實自己的就算不得什麼了,也提醒自己無論在怎樣的光景,都要時時定睛仰望上帝,因為我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祂所賜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茱茱的第一次短宣任務(2008/8/10-2008/8/17),圓滿成功,哈利路亞,感謝主!!

原稿是在回程的飛機上寫的,感謝壽山哥的潤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