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前二個禮拜司琴,

壓力好大!

每到要司琴的時候,

就只能乖乖的空出星期四//六的閒暇時間,

苦苦的練習!

 

上星期四從艾瑞克手中拿到獻詩的譜,

光看歌詞就深受感動,

彷彿阿爸父在安慰著我,

差點就在辦公室落下感謝的眼淚!

 

正式練這首曲子是在上星期六,

想到最近的家庭、感情、工作…等生命的狀況,

不禁悲從中來,

如同行在曠野裡,

看不到方向!

聽著它的旋律後再練習,

便很想在鋼琴上狠狠的大哭!

距離第一次想在鋼琴上大哭的曲子,

是去年平安夜彈奏的「誰會差派一個嬰孩?」

 

不一樣的詩歌,

不一樣的感動和安慰,

讓我又重新得力,剛強壯膽!

因為生命中的各種苦難、攪擾和攻擊,

都是阿爸父給我們化了妝的祝福,

為要我們能夠更倚靠、更順服,

單單的傻傻的相信祢!

讓我們在地上的國度,

能夠稱頌祢的名,

因為惟有祢才能給我們滿滿的豐盛美好的恩典及祝福!

 

展開清晨的翅膀 經文摘編、曲:游智婷

 

主耶和華祢已經鍳察了我

我坐下 我起來 祢都已曉得

我行路 我躺臥 祢都細察

祢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

祢沒有一句不知道

祢在我前後環繞著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

是我不能測透

祢的至高祢的尊貴

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祢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

祢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pooh&article_id=6086221

(感謝這位姐妹分享這首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