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很美的禱告詞,與大家分享:

我向神求力量,好使我達到目標,
我卻成為軟弱,好使我學習謙卑順服;
我求健康,好使我能作偉大的事情,
我卻成為虛弱的,好使我作更好的事情;
我求富足,好使我快樂,
我卻得到貧窮,好使我有智慧;
我年輕的時候求能力,好得著人的稱讚,
我卻得到軟弱,好使我感到我需要神;
我求各式各樣的事情,好使我享受生活,
我卻得著了生命,好使我享受一切;
我所求的都沒有得著,
卻得著我盼望的ㄧ切。
我幾乎怨恨自己,我無聲的禱告蒙垂聽了,
在所有人中,我是最最蒙福的。

這篇有名的禱告詞,是出自美國南北戰爭時南部聯邦一位士兵之手,
願我們在面對各樣的環境,都能以這篇禱告來鼓勵自己!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