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形容一下你的酒量程度?
時好時壞,看心情。
23. 
你拔過幾顆智齒?
沒長過,還沒長智慧。
24. 
你第一個耳洞是幾歲時打的?
17歲的只有那一天穿耳洞才不會破相的日子
25. 
你認為你全身上下所有的器官中,哪一個會先報銷?
眼睛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希望能用心感受上帝吧,不要只是用眼睛看而已…
26. 
你最近一次看醫生,是看哪一科?
內科吧(感冒),因為很少生病,但生病起來會要我命。
27. 
你是優良納稅人嗎?
是的
28. 
你騎車/開車時有罵髒話的習慣嗎XD
以前會瘋狂罵,還會對其他駕駛比中指,現在一律以「機車」代替。
29. 
你最慘的一次雷殘經驗?
從巷子騎出來沒看後面的來車,被第一台摩托車撞上後,第二台撞到第一台,後來我們三台就各自扶車騎走。
30.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工作。
隨便啦!!
【我好想知道】
31. 
如果某人記得你生日,而你忘記他的,你會有虧欠他的感覺嗎?
會覺得不好意思但不會到虧欠,事後會再好好謝謝他/她或用其他方式補償他/她,因為禮尚往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雖然有時候自己也蠻沒禮貌的…)
32. 為什麼當我們問一個女生她最滿意自己的部位時,很多人都會說:眼睛?
我也是很滿意自己的眼睛,但不滿意眼晴下方的眼紋和黑眼圈;還有小腿也很滿意!
33. 
你有沒有用過衛生紙以外的東西擦過屁股?如果有,可以告訴我你用過什麼嗎?
這題是要問大便嗎?若是問大便的話,是沒有~
34. 
你坐過最厲害的車?
日本後樂園的雲霄飛車 & 劍湖山的雲霄飛車
35. 
支撐你活下去的事物是?
上帝,因為祂比任何人都更看重我,並視我為珍寶。
36. 
你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東西?
美容儀器
37. 
請問包養你一個月要花多少錢?
目前是$10/月,以後不知道…(上帝會養我啦!)
38. 
無印良品跟IKEA你喜歡哪一個?
IKEA
39. 
免費讓你動一次手術,你想動什麼樣的手術?
豐臀
40. 
有沒有你聞一萬遍也不會討厭的味道?
愛人身上的味道,哪怕是臭的也OK,只是會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