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的Blog有這樣一個可愛的題目(40題,有四個主題),就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也希望能夠看看大家的答案唷~~  

 

原創於政妹-willbe
適合 25 歲以上的自創問答題目喔~
【老郎專用,少年ㄟ退散】
1. 
請簡述你印象最深刻的小學國語課文。
這是一本書
小朋友 吃果果(我小學都沒在唸書耶…)
2. 你有沒有買過紅十字會郵票/愛盲原子筆/慈善耶誕卡?
沒有,我沒有愛心。現在才比較有愛心。
3. 
還記得嗎,你第一部進電影院看的電影是?
不記得片名,只知道是關於日俄戰爭的外國片
4. 
你有沒有玩過錢仙/筆仙/守護神?有成功嗎?
筆仙,還請不走,嚇死了!(現在到永遠眼裡/心裡/生命裡/靈魂裡只有上帝!)
5. 當學生的時候,你有沒有改過制服?有的話,請問你改哪裡,怎麼改?
褲子,改得像AB褲。
6. 
你的衣服中,歷史最悠久的一件穿了幾年?(到現在還有在穿的才算喔)
沒有耶,茱媽看我很久沒穿的衣服都會叫我丟到外面的愛心衣物箱。
7. 你上次買唱片是什麼時候?買了誰的哪張專輯?
上個月,詩歌。
8. 
你上次走進蓋酷拍大頭貼是何時?
2~3年前吧,對大頭貼沒有感覺。(基本上,我是很像男生的女生。)
9. 
靠近國高中生時,你是否覺得自己身上散發出老年人的腐爛味= +
這是對熟女的歧視嗎?我們是有女人味好嗎?!
10. 
你是否計算過:「唉~要是我當年生了孩子,現在他已經XX歲了」?
沒想過,因為自己還是個小孩。
【專業家庭主婦】
11. 
最近菜價貴嗎?
應該貴吧!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12. 
你有沒有對發票的習慣?
沒有,因為根本不會中,都丟捐獻箱。
13. 
你知道你家這期水電費幾多錢嗎?
$1000多吧,因為我是浪費大王,哈哈~~
14. 
你最常買的零食?(請寫出品牌名稱)
不太常買,大部份是小組聚會才會買,但我最喜歡吃嗨啾,我是嗨啾殺手,可以十分鐘內吃完一條。
15. 
如果可以自由讓你選擇姓,你會選哪個姓?
(天哪看我多想嫁他啊!)
16. 
如果你有女兒or兒子,你要幫她/他取名為?(以你比較想要的性別作答)
兒子- X / X
女兒- X / X X /
17. 看一下你的鞋櫃,裡面哪種類型的鞋最多?
高跟鞋,但現在都沒穿。(會忘記自己曾經買了什麼鞋,一堆鞋依然躺在地下室裡…) 
18. 妳洗衣服的時候會加熊寶貝嗎?
不會
19. 
請推薦居家必備之清潔劑一種。
洗碗精,我愛洗碗,但只限心血來潮的洗。
20. 
你在家裡最厲害的維修事蹟?(EX:換電燈泡...etc
從不維修,連縫扣子也是。(懶到極致)
【逼唉大人才能瞭解其中精髓】
21. 
你昨天幾點睡?
3:00AM,和手掌大的蜘蛛大戰十分鐘後獲勝。(牠被我的飛書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liu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